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车冲上公交站台连伤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23:06  安徽市场报

  昨日下午1时许,省城站前路白马服装城二期附近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辆行驶中的出租车突然冲向路边的公交站台,将站台上一块大幅灯箱广告牌撞飞后,又冲到人行道上才停住,导致7名等公交车的市民受伤。事故发生后,伤者均被及时送往附近的合肥东南骨科医院治疗,其中两名女性伤者伤势较重。记者 宋才华

  出租车冲上公交站台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120送往附近医院。记者看到,公交站台上一块大幅灯箱广告牌被撞后飞出数米,又压在了出租车上,而3米宽的慢车道上却留有多处血迹。

  据目击者孔先生介绍,大约下午1时许,他正从火车站出来,突然看到一辆出租车由东向西行驶,结果行至路口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摩托车会车,眼看就要相撞,出租车猛地改变方向,冲向公交车站牌。“当时站牌还有好多乘客在等车,出租车发疯似地冲了过去,一下就将站台上的广告牌撞飞了,车子最后冲到数米外的人行道上才停住。”孔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7名等车市民受伤

  随后记者来到合肥东南骨科医院,该院胡大勇院长告诉记者,共有4男3女7名伤者送到医院治疗,当时他们立即组织各科专业医护人员参与急救,并实行个人负责制,很快就将所有伤者妥善处置。据其介绍,除一名外脚踝开放性骨折和一名小腿软组织挫裂伤的女性还在手术室急救外,其他5名伤者均无大碍,7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驾驶员已排除饮酒可能

  记者从合肥市交警支队获悉,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走访,经过向目击证人、伤者以及肇事驾驶员调查了解,目前掌握的情况是:当天中午,合肥市新亚出租车公司驾驶员胡某某驾驶空车沿站前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白马二期附近时,右后侧轮毂突然飞出,驾驶员受惊吓处置不当,致使车辆方向失控,驶入逆向车道撞上公交车站牌、广告牌后冲入人行道,造成7人受轻伤。目前,经过相关部门检测,已排除驾驶员酒后驾驶的可能,但车辆性能检测仍在进行中。

  具体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出租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