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过完夫妻生活突然大笑两声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1:2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过完性生活,一外地男子大笑两声后突然死亡,经法医鉴定确认是猝死。昨日凌晨2时许,这事发生在晋江市罗山街道梧桐社区一出租房内。

  死者姓胡,四川南充人,今年30岁,在SM广场一带从事摩托车载客。包女士是胡某的妻子,她介绍,凌晨1点多,丈夫载客回来,从外面带了些烧烤吃,还喝了一点白酒,之后两人上床过夫妻生活。十几分钟之后,包女士欲起身上厕所,突然听到丈夫大笑两声,之后就没了动静。她赶紧推了推丈夫,还是一动不动,一探鼻子,已经没了呼吸。

  包女士赶紧叫来邻居,并打电话报了警。不久,警察赶到现场,法医对死者进行了检查,确认胡某系猝死。

  夫妻俩育有两个女儿,大的不到3周岁,小的1个多月大。

  晋江市公安局法医黄警官介绍,一般情况下,发生猝死的人本身都有病变基础(如心脏病、脑血栓等),往往还有一些诱发因素,这些因素对完全健康的人本无危害,或危害较小,可是对患有潜在严重疾病的人却能引起猝死。这类因素有:精神因素,如狂喜、愤怒、过度紧张、兴奋等;剧烈运动、过度疲劳;外伤或感染;其他,如暴饮暴食、酒后性生活等。但是有些也可以发生在安静状态,如休息、睡眠或谈话间,而且难以查出原因。 本报记者 魏国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猝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