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女歌星公寓中遭毁容割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2:39  扬子晚报
黎巴嫩女歌星公寓中遭毁容割喉(图)
黎巴嫩女歌星苏珊·塔米

  据英国媒体3日报道,现年30岁的黎巴嫩女歌星苏珊·塔米7月28日在其位于迪拜的公寓中惨遭杀害并毁容。凶手被捕后供称,他受雇于埃及议员希萨姆·塔拉特·穆斯塔法。

  据报道,迪拜警方称,凶手显然是用匕首对塔米一刀一刀地进行毁容,最后一刀残忍地割断了她的咽喉。迪拜警方没多久就逮住了谋杀嫌犯——埃及前警察莫森·苏卡里。苏卡里被捕后供称,他只是受人雇佣,真正想要塔米性命的人是埃及国会议员、现年49岁的房产大亨穆斯塔法。苏卡里称,穆斯塔法给了他200万美元的酬金,特别要求他对塔米进行毁容。埃及媒体调查发现,塔米在埃及开罗生活期间,曾当过穆斯塔法长达3年的情人,几个月前两人闹僵分手,塔米随后远赴伦敦,接着移居迪拜,而穆斯塔法愤于塔米和他分手,才雇凶进行报复。

  9月2日,埃及检察官马赫穆德发表声明,宣布涉嫌塔米谋杀案的穆斯塔法已经被捕,并受到了雇凶谋杀罪指控。阳 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割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