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岁少年与40岁熟女发生关系遭其前男友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06  人民网

  人民网9月4日电 台湾一名丧偶的熟女在网络结识未满十六岁少年,带其回住处发生性关系,其间熟女的前男友因怀疑少年是情敌,双方爆发肢体冲突,血气方刚少年挺身保护熟女,还掏刀刺伤熟女的前男友,三人闹到警局,警方移送地检署。检察官昨侦结,将这名“呷幼齿”的熟女依妨害性自主、略诱罪嫌起诉,熟女的前男友也被依恐吓罪嫌起诉。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当初承办的警员黄智湖说:“当初就曾怀疑少年和李妇有问题,如今听到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只能说社会真的变了!”检警调查,妇人李秀霞(四十岁、住台中县)两年多前丈夫过世后,与帮她搬家的有家室男子陈呈琳(五十岁、住台中县)结识发展出婚外情,但因陈男酒后会动粗,去年十月李妇正想分手之际,却在网上遇上与她十五岁儿子一样大的林姓少年。少年与李妇渐生感情,形成“姊弟恋”,三人更因此成了三角恋。

  少年刺熟女男友惊动警

  检警指出,今年二月一日,十五岁的林姓少年与父亲吵架,透过网络聊天告诉李妇想要离家出走,李妇专程开车到台北接少年到台中县大甲住处。二月二日陈男在李妇住处撞见少年,怀疑少年可能是情敌,三人因而爆发肢体冲突,陈男当场恐吓少年:“出去不要给我遇到,不然打死你!”陈男也怀疑李妇是为了少年想疏远他,恐吓李妇:“当心我把妳的房子炸掉!”

  二月十三日上午、中午陈男两度见李妇、少年进出苑里镇的一家网咖店,陈男大吃飞醋,在店里以三字经辱骂女友,少年跳出挡在李妇身前,一副挺身保护爱人姿态,并与陈男发生拉扯冲突,少年还从口袋中拿出小蓝波刀刺陈头部两刀,陈男控少年杀人未遂,警方通知少年父亲,少年父亲才知儿子与李妇同住一处,控告李妇诱拐,少年则控陈男恐吓,警方将三人移送地检署。

  当庭坦承有三次性关系

  据了解,检察官开庭时,随口问少年是否跟李妇上过床?没想到少年竟说:“共发生三次性关系。”检方转问李妇:“他说的是否属实?”李妇低头轻声说:“是啦!”李妇因而吃上依妨害性自主、略诱罪官司。陈男则被依恐吓罪起诉;少年法庭法官认定少年刺伤陈男行为,仅属普通伤害罪,裁定不付审理,责付交由家长严加管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少年 熟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