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母亲疑患产后抑郁症跳下9楼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1:53  南方日报
年轻母亲疑患产后抑郁症跳下9楼身亡(图)
死者的姐姐在帐篷前痛哭,警察在一旁安慰。梁文祥摄

  本报讯(记者/谢庆裕 实习生/张健恺)“孩子那么小,却没有妈妈了,呜呜……”小男孩好奇地向四周张望,并没意识到他的妈妈已经离他而去,而抱着他的死者姐姐,已经哭成泪人。

  昨日上午11时左右,一名女子从西华路与光复路交界的住宅楼顶纵身跳下,当场身亡。附近居民称,女子是8楼的住户,怀疑因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而轻生。

  事发后,死者的尸体静静地躺在西华路518号后座前面的人行道上,警方搭起蓝色帐篷遮盖,有警员不时进出帐篷拍照取证。帐篷外面,一名红衣女子伤心欲绝,坐在一旁口中不断念叨着亲人离去的伤悲。警戒线外,围观的群众议论纷纷,哀叹年轻生命的逝去。

  “着地的声响好像打雷一样!两名放学的学生闪了一下,差点被砸到。”一位阿伯心有余悸地说,“当我回头一看,这名身穿黑色上衣、白色裤子的女子已经趴在路上,倒在血泊中,头部和身上都在流血。”目击的几位阿姨称,死者是801房的住户,当时是从9层的顶楼跳下,下落过程中还将几层楼的塑料雨棚砸破。

  “平时很少见她,很少讲话,只是偶尔看见她出来买菜。”518后座楼下的门卫称自己并不认识死者,只知道她是一年前搬进来的租户,大概30岁,潮汕人,家里一家三口,孩子一岁不到。“坐在尸体旁边哭泣的红衣女子是她的姐姐,死者的老公和孩子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关于跳楼的原因,几名自称知情的街坊称,死者生小孩后情绪不稳定,可能得了产后抑郁症,加上最近遇上感情纠纷,遂产生轻生念头。但此说法未经警方证实。

  下午近2点,死者的姐夫抱着死者的儿子交给红衣女子,红衣女子抱着小男孩哭泣着从帐篷前走过,出现了本文开头的悲情一幕。随后,两人坐上警车,离开现场。而尸体还留在原地,死因仍有待警方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