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毒贩用对手尸体喂鳄鱼炫耀权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48  新华网

  巴西里约热内卢市警方3日说,毒贩饲养两条凯门鳄用以胁迫他人、处理尸体。

  警方当天在市内一处贫民区展开搜捕行动。他们抓捕一名毒枭时在一栋住宅后院与两条凯门鳄“狭路相逢”。

  罗纳尔多·奥利韦拉为警方打击抢劫和偷车行动组负责人。他说:“凯门鳄是毒贩一种权力象征。他们抓到对手时,会杀死那个人,用尸体喂这些鳄鱼。”

  路透社报道,当地电视台所播画面显示,警官们把这两条小型鳄鱼谨慎置于卡车后部。

  里约热内卢警方重拳打击贩毒集团。这些团伙控制市内多处贫民区,经常为争夺地盘交战。其中一些贫民区靠近热带雨林区。(新华社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毒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