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脖子被防盗锁锁住 消防用液压剪施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8:41  中国广播网
男子脖子被防盗锁锁住消防用液压剪施救(图)
官兵利用液压剪施救

男子脖子被防盗锁锁住消防用液压剪施救(图)
成功摘下防盗锁

  中广网南宁9月5日消息 (记者陈俊 通讯员曾令兵 邓国辉) 9月4日早上,广西玉林容县一中年男子脖子被防盗锁锁住,四处求救都无济于事,最后急着上班的他找到了消防官兵,消防官兵紧用5分钟就剪断了防盗锁。

  当日早上7时2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骑着摩托车急匆匆来到容县消防大队求救,原来他脖子被锁上了防盗锁,没有钥匙怎么也开不了。

  消防官兵经过观察,发现防盗锁跟脖子之间有一定空间,于是用液压剪实施救助。救助行动迅速开始,一名战士将防盗锁牢牢固定住,另一名战士手持液压剪对准防盗锁,第三名战士用手护着中年男子的脖子。随着一声令下,液压剪成功将防盗锁剪断,一名战士轻松取出了防盗锁。

  据了解,该男子昨晚上跟几个朋友喝醉酒,今天早上一醒来就发现脖子上被锁上了防盗锁,他说可能是朋友开玩笑锁上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消防 施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