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与妻子吵架后放火烧屋欲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3:2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王嵬实习生 汪珊菲

  通讯员 陆勤俭

  一对夫妻吵架后,丈夫放火烧家,并欲跳楼自杀,幸被心理专家劝下。日前,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对该男子提起公诉。

  谈某和妻子在婚后不断争吵。今年6月12日,妻子发现丈夫信用卡透支,当即拿起电话打给丈夫。谈某被责问得心情糟糕。当晚在华济路加油站加了两瓶汽油回家。

  当晚8时30分许,谈某喝酒后从洗手间拿了两瓶东西走到了客厅,打开盖子,将瓶里的全部液体倒在客厅的地板上。谈某拿起打火机点上餐巾纸,然后扔向地上正在流淌的汽油上。

  随后,谈某从卫生间窗口朝下看,消防车上的云梯在升上来,消防员手上的水枪在喷洒。“你们再上来,我就从窗台跳下去!”谈某光着上身,一只脚跨到了窗外。现场指挥人员看到他情绪激动,请来心理专家现场对他劝导。经过5小时努力,专家终于让谈某放弃了自杀念头,次日凌晨1时许,他从窗台回到屋内,大火被扑灭,他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吵架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