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赵县开发商用麻将牌为住户设置门牌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2:43  新闻晨报
河北赵县开发商用麻将牌为住户设置门牌号(图)
小楼前的门牌号就像一张张的麻将牌

调查:你如何看待用麻将牌为住户设置门牌号?
支持。非常新颖富有创意。
反对。可能会宣扬赌博风气。
不好说。

  □据河北青年报报道

  “见过门牌号,但像这样的门牌标志还真是少见。”昨日,蔡女士在河北赵县看到许多“麻将”形状的灯箱后说。这些灯箱位于赵县通往赵州镇的一条小公路旁,引起了路人极大的兴趣。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麻将”灯箱有“东风”、“西风”,“一万”至“九万”、以及“一筒”到“八筒”十余处,其后便是一排联体二层小楼,灯箱所处位置,是小楼房子前的停车位。

  这排联体小楼的建设方九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售楼部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麻将”灯箱并不是为照明所用,而是为住户设置的独特门牌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麻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