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豪16岁千金怀孕8个月 其父问责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1:09  生活新报

  拥有几个公司、资产上亿的蔡先生最近急坏了:他年仅16岁的女儿小红竟然怀孕8个月。蔡先生说,女儿一直寄宿在学校里,学校是封闭管理的,虐人为何会怀孕?他找到学校,校方却称小红尚未注册,拒不承认其是该校学生。

  16岁女生怀孕己八月

  昨日,在昆明市民航路蔡先生的家里,记者见到了他的女儿小红,一名同学陪伴着她。小红头发篷松,手上刻着刺青,怀孕迹象明显。

  蔡先生说,之前由于工作繁忙,他并没有把太多的精力放在女儿身上,并且近段时间以来,女儿每天都穿着宽大的衣服,走路都弯着腰,蔡先生也没有太在意,根本不会想到才16岁的女儿会怀上孩子。直到暑期,他带小红去深圳时,小红的姑姑发现了女儿的异常,他这才知道女儿怀孕了。

  日前,蔡先生带着小红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小红己怀上孩子八个月了。对于腹中孩子的父亲是谁,小红说,她也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只知道当时喝醉了。

  家长孩子:学校管理松懈

  蔡先生说,对于女儿出现这种问题,做父母的有一定责任,是他们对孩子关心教育不够。

  知道女儿怀孕后,他急得满头大汗,不知如何是好,不顾自己刚做完白内障手术,就不停地奔走,要为女儿讨个说法。他说,女儿喜欢舞蹈,他就在2005年把女儿送到春城艺术学校学习舞蹈,女儿一直在学校寄宿,学校也说是封闭式管理。但去年,有几次他到学校里看女儿,都找不到女儿在哪里。有时夜里打电话给孩子,手机里却传出嘈杂的音乐声,女儿显然是在外面迪高厅里。蔡先生认为,学校在管理上有责任,当初声称是封闭式管理,而学生在里面却可以随意出入。而据他了解,学校在上个学期就有老师发现小红怀孕,却隐瞒没告诉家长。

  小红说,她就读的春城艺术学校管理松懈,男生可以随意进出女生宿舍,校门口以前没有门卫,学生可以随时进出,无人过问。由于寄宿在学校,小红没了父母的管教,开始放松了自己,常与朋友一起在深夜出去到昆都的迪高厅玩耍,并且学会了抽烟、喝酒。

  学校:小红不是该校学生

  对于这次事件,春城艺术学校的栗校长表示,小红不是该校学生。她说,按照教育厅的相关文件规定,学生入学一个星期内不办理注册手续,就不能算是学校的学生。而学校9月1日开学,小红至今都还没有交纳学费,没有注册,根本就不是该校学生。

  栗校长称,小红在2005年进入学校后,只读了半年就走了,过了半年后回来从舞蹈专业转到音乐专业,也只读了半年又走了,此后就没有在学校。今年9月1日,她又说要回来就读,却没有注册。

  记者在学校的学生注册表上看到了小红的名字,不过却用黑笔把她的信息全都划去,日期也由2007年3月2日,改为2008年。记者随机采访了学校里三名男生,他们说,他们知道小红是2007级的学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学生 怀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