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因超速被拍拆掉路边测速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2:51  今日早报

  □通讯员 章飞燕

  本报记者 丁原波

  早报讯 超速违法被测速仪拍下,扣点罚款后,他心里就一直不爽。于是,当他再次见到交警放在道路上的测速仪时,竟大模大样地把测速仪拆下拿回了家。

  昨天,河南人范某因涉嫌盗窃被淳安警方刑事拘留。

  34岁的范某,老家河南省息县,两年前到余杭勾庄投靠舅舅,在舅舅开的装潢公司做驾驶员。

  范某在老家时,是开中巴车的,家里有好几辆车,家境不错。不过,他老爸老妈觉得他不听话、管不住,就把他“赶”到了余杭舅舅这里,也只有舅舅的话他才会听。

  范某舅舅生意做得比较大,在千岛湖也有业务。范某经常开车往返于千岛湖和余杭间。

  9月1日,范某又开车赶到千岛湖,代舅舅看看那里的工程进度。9月2日下午,他开车沿06省道往余杭开。

  下午5点不到,车开到06省道杭千收费站附近路段时,他无意中看见,在道路中间绿化带的一个变压箱上,放着一只移动测速仪,虽然测速仪的外面用一块迷彩布包裹着,但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它。

  他在老家时就见过这东西,有好多次,他被测速仪拍到超速的照片,罚了不少钱。

  他又想到,就在去年,也是在千岛湖,自己因为超速违法受到过罚款和扣分的处罚,因为这事,他还被舅舅臭骂了一顿。

  尽管当天范某并没有超速,但他一见到测速仪,心里就很不舒服。他停下车,走到绿化带旁,拔断了测速仪的电源线,把这台价值9万余元的便携式测速仪放进了车子后备厢,开车跑了。

  下午交警下班,准备把测速仪去拿回来,谁想,测速仪竟然没了。

  淳安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9月6日,在余杭勾庄一居民楼内,范某被抓了。警察在他的电脑桌下找到了测速仪。目前,范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淳安警方刑拘。

  (101110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超速 测速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