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怀疑邻居与自己姓名相克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2: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 (记者郭志昆 通讯员王倩)舅舅和母亲先后因病去世,被封建迷信冲昏了头脑的村民竟认为是名字中带有“福”字的邻居相克的,在大街上公然杀死了这位无辜的邻居。

  ■无辜村民被刺身亡

  9月6日上午,清苑县某村村民李福被人用刀刺伤后致死。民警现场勘查发现,死者背部、腹部连中七刀,其中一刀为贯通伤致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经调查走访,民警很快查明李福同村村民李大顺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民警继续在该村走访相关群众,搜集掌握证据,同时在周边玉米地架网布控,对疑犯相关亲属等社会关系家中进行搜查。经过三个昼夜的连续工作,民警终于将潜藏在玉米地里的犯罪嫌疑人李大顺抓获,当场从他身上缴获作案凶器长刀一把。

  ■原来都是迷信惹的祸

  原来,李大顺信奉封建迷信达到了痴迷的境地。不久前,其舅舅和母亲先后因病离开人世,迷信的李大顺偏执地认为定有“祸根”相克,后想到其舅与受害人李福都是单名一个“福”字,“福”与“福”必相克,加之两家常年不和,便一心认定李福便是“祸根”,于是产生了杀死李福的念头,以免其再给自己家人带来祸害。

  9月6日11时,李大顺在本村大街上遇见李福,趁其不备,用事先准备好的长刀向李福背部、腹部连刺数刀后逃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迷信 杀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