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妇携出生百日龙凤胎婴儿投水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5: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肖庆军)家庭矛盾升级,妻子携出生仅百余天的双胞胎儿女投水溺亡。昨日上午,两幼子尸体打捞出水。

  10日晚11时许,大冶市金山店镇居民陈先生如厕时发现,旁边水塘里有一红色物体若隐若现,拿出手电筒辨认,是漂浮的尸体。

  当地民警闻讯迅速侦查,经走访得知,9日晚8时许,一女子抱着两个婴儿坐在水塘边打电话哭诉。经确认,死者正是该女子,姓柯,保安镇人,22岁,去年与金山店35岁的朱某结婚。

  昨日上午9时许,两婴儿浮出水面,闻迅赶到的朱某跳入水中捞起亲生儿女。据柯某的父亲讲,两外孙出生仅百余天,女儿死前的那个电话是打给他的,一个劲地哭。他当即打电话要女婿朱某去找。

  据警方调查,柯、朱是经网聊结识的,婚后常为家庭琐事争吵。

  柯某母子3人溺亡,警方现已排除他杀可能,朱某已被控制接受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投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