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疑因丈夫有外遇欲跳楼威胁其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3: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子疑因丈夫有外遇欲跳楼威胁其回归
女子站在楼顶上

  昨晨7时20分许,广园快速路旁的汇景新城C6栋七楼顶层,一年约35岁的女子疑因丈夫有外遇,用跳楼威胁丈夫“回头”。后经其丈夫百般劝说,才放弃轻生之念。

  据小区住户称,“一大早就看到她(跳楼女子)站在上面了。”觉得情况不妙的住户慌忙报了警,不久,消防人员和警察相继到场。据消防人员透露,由于小区内的路过窄,消防车无法驶入,云梯车到了也只能在小区大门口。本报记者 岑杰昌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