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求前妻原谅在街头连跪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4:0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谭经田 实习生 刘颖 通讯员 罗毅)“老婆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请不要离开我!”因为几次争吵,领结婚证才10天的一对新人又办了离婚。随后,女方来到十堰打工,男方也从陕西来到十堰,在街头举着悔过标语,跪求前妻能原谅他。至昨日,该男子已经跪了5天。

  结婚10天就离婚

  昨日下午,在十堰市区源园公园,一名男子手持一张纸板跪在路边,上面写着“老婆对不起,其实我真的很爱你,请不要离开我!”在纸板的左下角,还印着他与一女子的甜蜜照片。见此情景,不少路人停下脚步,向男子打听详情。

  该男子告诉记者,他叫曹玉波,今年32岁,是陕西人。2006年,他在河北做生意时,表哥给他介绍了女朋友小周。之后,两人通过电话、短信联系了一年多。见面后,双方均满意。今年8月28日,两人领了结婚证,准备于9月份操办婚礼。

  没想到,结婚证才领10天,夫妻俩因为一些事情发生了争吵。曹玉波一时意气用事,便提出离婚,于是两人就去办了离婚。随后,小周只身一人到十堰打工。

  “见不到她,我就一直跪下去”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她,我们以前在一起是很幸福的,我不希望就这样结束了。”曹玉波说,他考虑了好几天,感觉离婚完全是因为自己一时冲动,现在非常后悔。

  9月17日,他启程来到十堰寻找小周。因为不知道对方在哪里工作,就找了张纸板写上字,在街头从早上7点跪到晚上8点,希望小周能看到他,原谅他,并跟他回去。

  “我已经跪了5天了,期间有人告诉我她还在十堰,但我给她打电话,她就是不接。我已经想好了,见不到她,我就一直跪下去。我很在乎她,希望她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曹玉波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下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