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象从马戏团出逃被公交车撞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3:31  现代快报
大象从马戏团出逃被公交车撞死(图)
逃亡大象和公交车相撞惨死

  墨西哥一家马戏团中的一头大象也许厌倦了长期囚禁“卖艺”的生涯,日前竟然上演了一出“惊险大逃亡”,它疯狂地撞开马戏团铁门,撒腿逃到了附近的马路上。然而不幸的是,这头刚刚尝到自由滋味的大象却在马路上和一辆飞速驶来的公共汽车相撞,大象和公交车司机当场被撞死,至少4名公交车乘客身体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这头墨西哥大象名叫希尔达,它重达5吨,年龄约有40岁。目前尚不清楚希尔达“亡命出逃”的动机,不过据动物保护组织成员称,很多马戏团经常对动物实施残忍的虐待。譬如一些马戏团为了让动物学会用两脚站立,就故意烧伤或电击动物的前脚掌,导致动物前脚掌一落地便痛得不得不立即高举起来;马戏团为了让一些猛兽彻底威风瓦解,经常让它们饱受鞭笞和电击之苦,在这样的训练过程中,一些动物甚至撞笼自杀。

  当马戏团进行巡回演出时,动物们则被关在尿粪堆积、毫不通风的货车车厢中进行迁移,行程长达数十小时。这也是马戏团大象经常发生反抗、甚至为获自由上演“大逃亡”的主要原因。台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大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