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的司机疑遭抢劫被扎数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4: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23日晚6点左右,丰台区右安门桥东南角,一名中年摩的司机疑遭人抢劫,被扎数刀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击者刘先生称,当时他在右安门桥附近经过,突然听见附近有人呼救,“好像在喊‘抢劫了,救命’”。他说,他循声赶过去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倒在草坪中,其身边已无其他人。

  之后同样听到呼救声的其他人赶到并报警。警方迅速赶到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据参与救人的急救人员介绍,当时伤者胸部、背部等多处中刀,血流不止。伤者自称姓黄,以开摩的为生,在回家途中遇抢劫被扎伤。警方调查时发现,这名伤者身上并无钱包和其它证件,怀疑被抢劫者抢走。

  急救人员随后将这名伤者送往右安门医院治疗,但前晚9点半左右,该男子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目前,丰台警方正就此事展开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抢劫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