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7年被开千张罚单欠缴200万美元罚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6: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巴西一名驾驶人欠缴两百万美元的交通罚款,还像没事似的,仍开车逍遥,显然已经债多不愁了。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36岁的席尔瓦24日晚上因为交通违规被取缔,警方查验他的证照,发现他从2001年以来,已经被开了将近1千张罚单,不过他从来没去缴过罚金,累计已经积欠两百万美元的罚款。席尔瓦辩称,他太忙了,车买了七年,还没去变更登记,监理机关的罚单,可能都寄给原车主了。

  他的车子已经被警方查扣,如果没有在限期内缴清罚款,车子会被拍卖,不过他的破车大概拍不了几个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交通 罚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