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男子57年找到失散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4:19  扬子晚报

  现年68岁的约翰·赖斯是英国东苏塞克斯郡贝克斯山市人,他从小就知道自己有一个从未谋面的亲生妹妹,但在长达半个多世纪中,他却一直不知道这个妹妹到底是生是死。

  由于当时生活拮据,当母亲米特尔1949年生下女儿谢拉后,就立即将她送人收养了。

  约翰成年后和妻子玛丽结了婚,夫妇俩过着幸福的生活,并生有两名儿女。然而3年前,一封同父异母妹妹寄来的短信,却让已经步入晚年的约翰突然萌生出了寻找亲生妹妹谢拉的强烈渴望。约翰说:“我被告知,我的父亲年轻时曾有过一段婚外恋,并生下了另外3个儿女,所以我拥有3个同父异母弟妹,我得知真相后彻底惊呆了。”和同父异母妹妹获得联系的经历,让约翰更加坚定了寻找亲生妹妹的决心。

  约翰终于在2007年6月追查到了妹妹谢拉的下落。据悉,谢拉5岁前一直生活在距约翰家20分钟车程的地方,但她5岁后就跟随养父母移民到了加拿大,如今59岁的谢拉生活在加拿大温哥华市。

  去年8月,约翰带着妻子玛丽和14岁的女儿安娜飞到了加拿大温哥华市和妹妹谢拉见面,这对从未谋面的兄妹在相隔57年后,终于首次相聚到了一起。今年7月,谢拉又和60岁的丈夫休飞到英国和哥哥约翰一家重聚。杨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亲人 失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