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疑因突发疾病猝死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4: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谢磊报道 昨天上午9时左右,一男子被发现躺在漕宝路近虹莘路一家已歇业多时的饭店门口,经警方确认,该男子已死亡,目前确切死亡原因尚在调查中。

  该男子身穿浅色上衣、深色长裤,当时躺卧在漕宝路一家饭店门口的台阶上,被发现时已死亡。死者生前所带的一个塑料袋放在身旁,里面装着一些杂品和食物。警方赶到后,立即在事发场地周围拉起警戒线,公安刑侦人员随即勘察现场并进行调查。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上午9时许他路过此地时,看到有名男子躺在饭店门前的地上。由于这家饭店已歇业多时,平日没有人员出入,顿觉怪异。他于是上前查看,却发现这名男子面如土色,觉得情况不妙的他立即报警。

  警方赶到后,确认男子已死亡。周围居民根据现场情况猜测,该男子可能突发疾病猝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猝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