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盘推出广告称买房送奶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3:55  扬子晚报
楼盘推出广告称买房送奶牛(图)
“买房送奶牛”的广告在街头很醒目。陈郁 摄

  “买一套房子,送一头奶牛”,时下开发商不仅在楼盘的价格上大动脑筋,就连楼盘广告也很雷很唬人。昨天,南京新街口的一处巨幅房产海报,再次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球。

  “买房送奶牛,还有这样的事情!?”昨天一大早,记者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说,他在新街口看到一幅“金陵王榭”楼盘的户外广告,广告词写着“买一套房子送一头奶牛”。朋友感到很纳闷,都是市中心的房子,奶牛送回家怎么养呀?根据朋友的介绍,记者来到了这块颇为“醒目”的广告招牌底下,只见广告牌上买房子送奶牛的大字颇为醒目。为了解开发商的意图,昨天,记者根据广告中的地址前往一探究竟。“金陵王榭”位于城南,属于二期开发的房源。一进售楼处,售楼小姐就给记者介绍起来,此房目前正在价格优惠之中,多幢房源以9折价格销售。售楼小姐告诉记者,自己也是早上才得到相关通知的。“的确是要送奶牛的。”她说,公司已经和江宁的某农场达成协议,如果市民买了房子,就送奶牛给市民。

  售楼小姐说,“南京城里是肯定不允许养奶牛的。即使我们建成的小区,肯定也没地方去养奶牛。” 其实,就是让每个业主认养,由奶农代为管养,每天将新鲜牛奶送到小区来。

  售楼小姐也表示,即使业主不要奶牛也没关系,公司会在房价上再给些优惠的。“但具体的优惠政策还没有出台,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房子、奶牛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却因为奶粉事件牵扯到了一起,但这样的广告却让市民耳目一新。一位正在看楼盘的女士表示,她自己的孩子才一岁多,正为吃什么牌子的牛奶犯愁。“如果真的养头奶牛,定期有人送奶,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业内人士表示,其实广告只是想拉近开发商与消费者的的距离。试想,有几个市民真的为了喝奶而去养奶牛的。据了解,此广告策划还有一个目的。此次奶粉事件导致策划者的一位饲养奶牛的朋友面临困境,这个策划就是一举两得,既讨好了消费者,又帮助了朋友。记者还发现,该广告的策划与不久红遍大江南北的“房价不会跳水,只是在做俯卧撑”同属一个策划团队所为。王烨 王娟 陈郁

      楼盘用网络流行语俯卧撑做广告吸引眼球(图)

      楼盘将广告做成通缉令样式致收信老妇晕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楼盘 广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