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医生征婚救遇车祸父亲续:取消征婚起诉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2:38  扬子晚报
女医生征婚救遇车祸父亲续:取消征婚起诉肇事者
女医生在网上发布的征婚帖。裴睿 摄

  本报讯 本报在昨天独家采访报道了常州一名女医生为了救病榻上的父亲,不得不在网上发帖子征婚的报道。文章见报后,立即被新浪、腾讯等各大门户网站转载,网友跟帖留言达到了三千多条,本报热线电话也接到不少热心读者的电话。徐敏告诉记者,她一天大概接了一百多个电话,感谢那么多好心人对她的关心,感谢扬子晚报对她的帮助,还有不少热心人在电话中向她询问账号要汇款,但被她婉言谢绝。

  徐敏告诉记者,自己的手机昨天几乎被打爆,电话中大家都很关心她,不少好心人都向徐敏索要银行账号,表示可以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但是被徐敏婉言谢绝,徐敏告诉记者,这笔钱应该通过法律途径继续向肇事方索要。

  现在,她已经取消了征婚的念头,但自己并不后悔曾经发帖征婚,因为那是在最无助的情况下最无奈的选择。在徐敏老家扬中当地的论坛上,有网友甚至发动“人肉搜索”,要找出肇事单位和肇事司机。徐敏告诉记者,目前,她已经下定决心要替父亲讨个公道,准备起诉这家单位。 (裴 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征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