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屋内女子遭割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7:22  台海网

  台海网9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吴鹏波)昨天凌晨1点左右,湖里塘边小学附近一出租屋内,一名女子惨遭割喉,生命垂危。女子姓白,40岁。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事发时,有人路过女子的房间,见房间内有血流出,推门一看,就看到女子倒在血泊中,浑身刀伤,热心群众赶紧报警求救。据了解,女子背部有好几处刀伤,喉咙处刀伤很深,几乎割到了气管。目前,警方已经对此案展开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割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