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安与人打架咬掉对方部分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2:17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宁检 记者 李梦雅)保安吴华因琐事与人发生争执,打架中竟效仿泰森将对手耳朵咬伤,当对手满脸是血躺在地上疼得哇哇叫时,吴华才后悔自己太过冲动。

  吴华是常州某纺织集团西厂区的一名保安,平时工作也算勤勤恳恳。6月28日晚上6时许,吴华因琐事在厂区内与同厂职工陈远发生矛盾,引发口角,继而发展到拳脚相加。

  陈远身材魁梧,吴华一直处于挨打的地位,虽然同事们都拉着架,但两个人谁也不肯让谁。几分钟后,红了眼的吴华再也不管什么章法,厮打中他紧紧抓住陈远不放,感觉陈远的耳朵紧挨自己嘴巴,就张口狠狠咬了上去。陈远只觉一阵剧痛,伸手一摸满脸是血,右耳耳廓竟被吴华生生咬下一部分,正在气头上的吴华一见陈远手中血肉模糊的部分耳朵,这才吓得赶紧停了手。

  虽然事后陈远通过手术医治,将断耳续接,但伤口太大已严重影响外观。日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吴华被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打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