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初中生在校门口连开4枪杀死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3:56  钱江晚报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一所学校29日发生枪击血案:一名15岁的初中生在校门口开枪打死了自己的同学。

  据当地媒体报道,悲剧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弗洛伦西奥-巴雷拉市的第七学校。当天中午,这名学生在校门口小广场上向17岁的同学凯文·马萨蒂连开4枪,导致后者胸部中弹,当场死亡。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警察局官员达尼埃尔·塞尔萨多说,这名学生从叔叔那里偷来了手枪,携带凶器在校门口等待马萨蒂,然后伺机开枪杀人。涉嫌行凶的少年已被警方拘捕,将被送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吉尔梅斯市少年法庭受审。他将面临蓄意谋杀等指控。

  警方正在调查这名少年作案的动机。知情者称,涉嫌行凶的少年和死者之间一直有矛盾。死者的父亲克劳迪奥·马萨蒂则认为,学校方面疏于对枪支的管理,也应对这起凶杀案负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