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割喉杀死前女友后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8:36  云南网

  核心速读 9月27日,一男子在昆明市小板桥陈旗营村某旅社坠楼身亡,随后赶到的刑侦民警在其身上发现一封没有寄出的情书。官渡警方迅速侦查证实,跳楼男子杨某系畏罪自杀,死前曾因感情纠葛,在牛街庄行凶杀人,其前女友李巧珍(化名)遭“割喉”身亡。

  一男子在旅社跳楼自杀

  当天下午6点,在小板桥陈旗营村经营餐饮生意的张老板,刚刚将一盘炒菜抬上餐桌,身后突然传来一身巨响。受到惊吓的食客纷纷跑出来,发现一个男子从楼上掉了下来,挣扎了几下后便不动了。警方很快赶到,经现场勘察,民警发生死者是从一家旅社楼上坠落,身上除了一封信件和少许零钱外,没有其他身份证明。而该旅社负责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不认识死者,死者也不是旅社的房客,不清楚是什么时候跑上楼的。

  民警打开死者随身携带的那封信,只见上面写着:“亲爱的巧珍,你太让我失望了,我是真心喜欢你,死也要和你在一起”。从字里行间分析,信件中提及的“巧珍”肯定是个人名,对方可能已经死亡,在失去“巧珍”后,该男子选择了跳楼自杀。民警凭着职业的敏感,联想到坠楼者可能与当天早上在牛街庄惨遭割喉的女子李巧珍存在联系。经过官渡刑侦大队相关人员进行辨认,确认死者正是李巧珍的前男友杨某。

  杀死前女友后逃离现场

  当天上午,巧家县女子李巧珍在牛街庄遭人割喉身亡,警方通过嫌疑人丢弃在现场的外衣及手机,初步确定行凶者是李巧珍的前任男友杨某。

  警方调查得知,两名死者均为昭通市巧家县人,几年前确认了恋爱关系,一起到昆明打工后双方定了亲,男方曾支付了3000元礼金给女方。到昆明后,从事厨师职业的杨某发现对方渐渐变了,李巧珍认识一个驾驶员后,以感情不合向他提出分手。李巧珍很快和对方同居在一起,并在新男友的介绍下,找到了新工作,这令杨某觉得无法接受,多次向朋友说起将使用暴力手段,逼迫对方退还礼金。

  案件发生的前一天,杨某曾到前任女友工作的地方踩过点。当天上午8点,李巧珍和男友从东站打车到牛街庄后,男友急着有事上楼。李巧珍在支付出租车钱后,发现了站在旁边怒气冲天的杨某。按照现场目击者的说法,双方交流了几句后,杨某一菜刀砍到李巧珍喉咙处。李巧珍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就倒在血泊中。

  杨某杀人后逃离了现场,还将衣服和手机丢弃。8小时后,他在小板桥陈旗营村跳楼自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割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