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教师向校长家投掷粪便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日电 日本横滨市教育委员会2日宣布对某市立小学的一名51岁女教师做出停职3个月的处分,原因是她曾向之前所在学校校长的住宅投掷动物及人的粪便。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该女教师已于当天辞职。据市教委透露,女教师称“为照顾父母请求校长不要让我当班主任,被拒绝后感到不满”。

  该女教师从去年12月至今年9月,数十次向校长家的院内和门口投掷父母的排泄物及猫狗的粪便。据称她还在校长的车上写下“去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报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