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车站非礼女性被抓后猛扇自己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02:4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见习记者 是钟寅)小伙不思上进,出没于长途汽车站,非礼年轻姑娘。昨天他再伸“咸猪手”时,被车站保安抓获。

  小田是一名来自盐城的姑娘,昨天下午,她打算坐长途汽车回老家看望父母,在中央门汽车站的售票大厅里,小田艰难地拖着旅行包在人流中挪动。忽然,她感觉臀部被蹭了一下,“人多吧,磕磕碰碰难免。”小田也没多想,哪知紧跟着自己的胸部又被人摸了一把,她转头一看,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紧紧贴在自己身后,正用贪婪的眼神看着自己,“咸猪手”还没来得及缩回去。

  “色狼非礼我!”小田哭着跑到车站值班室求助。车站保安在小田的指认下,很快就从人群中揪出了还在人群中挤挤蹭蹭的色狼,并拨打电话报警。

  随后,中央门立交桥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警察,这名男子连说:“我错了,不敢了。”随后一口气猛扇了自己二十几个耳光,脸颊红肿。警察将其带回派出所审问,男子自称是“一时糊涂才起了邪念”,可民警却查出此人有非礼妇女的前科,上一次也是在中央门汽车站。

  目前此案警方仍在处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非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