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学生为练意志徒步千里累倒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1: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安徽两位大学生利用国庆长假徒步“长征”,以磨练自己的意志,不料却是力不从心,最终累倒在沪宁高速镇江段。

  昨日上午,镇江高速交警由西向东巡逻至丹阳附近时,发现两位青年瘫倒在路边,大口喘气,样子十分狼狈。下车后,民警发现他们双脚已经红肿。据了解,他们是安徽一所大学的在校大学生。为了磨练自己的意志,他们决定利用国庆长假从安徽徒步前往上海。9月29日从阜阳出发,准备了简单的行李和食品,到达南京后,他们已经疲惫不堪。23岁的张某试图放弃步行,但同学洪某坚持要走到底,在洪某的鼓励下,他们沿着高速一直走到丹阳。此时,他们已无力再走。在民警的劝说下,他们坐上交警拦下的车,踏上返校之途。 (建军 南昌 张凌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徒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