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医院综合楼坠亡 目击者称可能系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子医院综合楼坠亡目击者称可能系自杀
一个保安从掩盖着的尸体旁走过。于涛 摄

  本报讯 (记者徐静)昨日下午2时32分,一名男子从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综合楼坠楼身亡,目击者称男子可能是自杀。

  目击者李先生称,事发时他听见一声闷响,“像轮胎爆胎一样”。他下意识地看看腕上的手表,时间指在14时32分。他说,坠楼者为男性,个子不高,年纪在50岁左右。

  据了解,警方在下午3时多赶到现场,并开始在该医院8楼开展调查工作。记者在紧急逃生楼道内的不同楼层,连续发现十几根同一牌子的香烟烟头和众多烟灰。有住院者怀疑这是死者跳楼前所留,不过这些已无法得到证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坠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