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和尚与少女开房被查获 女方称自愿亲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4日电 台湾桃园一位法号“释果如”的和尚魏增祥(45岁)以要还俗迎娶为借口,带年轻女子到宾馆开房间被查获,涉嫌妨害性自主。

  但少女事后声称与魏增祥是男女朋友,自愿亲热。检方传讯少女的好友作证,好友指称少女曾说和尚是她男朋友。

  检方还发现,少女和魏增祥开房间后,主动打了15通电话给魏,认为二人是合意亲热,于是予魏增祥不起诉处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和尚 女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