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疑妻子有外遇用开水将其烫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5: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报道:为家庭琐事起争执,丈夫一怒之下,竟将开水泼向妻子,致她身上多处烫伤。昨日,汉口赵家条尾街发生一幕家庭悲剧。

  目击者称,昨日上午9时许,汉口赵家条尾街5号1楼内,一名女子发出惨叫声,大呼“救命”。街坊透过窗户看见,该女子赤裸着下身跑出室外,有烫伤的症状。报警后,该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被烫伤的女子姓祝,今年33岁。事发时,室内只有祝某及其丈夫黄某,和他们11岁的儿子。

  昨日中午,36岁的黄某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他和妻子均是孝感市孝南区人,自2004年一起在汉打工。其间,他的妻子只在工地呆了几天就离开了,后自称到酒店、宾馆等单位打工,并在外租房,很少回家同住。今年3月,他得知妻子在惠济路某宾馆上班,便于清晨7时许赶去守候,却撞见一男子打的送妻子,他抓住对方问情况,还惊动了110。

  黄某说,他前日又到江汉路某宾馆将妻子接回。昨日上午9时许,他让妻子取100元钱,给儿子参加一个活动,两人因此发生争执,他被妻子泼了洗脸水。想到妻子可能对自己不忠,黄某气不过,顺手用锅里的开水“还击”,不料将她烫伤。

  昨日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祝某的左上肢,双下肢等部位有10%的二度烧伤。躺在病床上的祝某委屈地说,她在宾馆做服务员,并没有外遇。

  后来,黄某借到1000元,到医院交了医药费,并带着儿子看望了祝某。他对自己的冲动行为表示“非常后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开水 烫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