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车撞倒骑车人拖行300米致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6: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莘县10月4日讯 一大货车途经省道临观路莘县张鲁段时,将骑电动车的一对夫妇撞倒后,竟加大油门,将电动车驾驶人碾压、拖带300多米后致其当场死亡。10月3日,肇事司机王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9月26日21时许,莘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省道临观路莘县张鲁南安头路口附近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冀D742××的大型货车将一对骑着电动车正常行驶的夫妇撞倒。货车撞人后不但没有停车实施救助,反而加大油门,将电动车驾驶人赵某碾压,使赵某卷入货车轮胎中,拖带300多米后赵某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根据举报情况,莘县交警大队立即通过GPS卫星定位系统,指令距离事发现场最近的巡逻民警对肇事车进行围追堵截。当晚9时26分,民警追至省道临观路张寨加油站附近时,发现此处停有四辆大货车,民警遂对货车司机进行细致排查,其中一司机仓皇逃跑,民警遂将副驾驶员控制,掌握了肇事司机的详细资料,并展开调查。

  9月28日,肇事司机王某来到莘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10月3日,王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刘铭 永华 高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车祸 拖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