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辍学青年殴打少女并拍摄传播裸体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1:57  新闻晨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

  殴打未成年女子并拍摄裸体视频传播,终难逃法网。据广东清新县公安局昨天证实,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侮辱妇女罪,清新警方日前对其执行刑事拘留。而一名传播者也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经警方侦查,2008年7月初,女受害人途经在石潭镇某处时,被周某伙同他人撕烂受害人上衣,并用手机拍摄受害人裸体被殴打的过程,并将手机视频在石潭传播。

  据悉,施暴者都是该镇上的辍学青年,其中三女七男,年龄都在17岁左右,都是与受害者相识的朋友。在视频的整个过程中,三名女生轮番上阵,拳打、脚踢、扇耳光,前后13分钟的视频中,该女孩至少被扇了几十个耳光。

  据受害者的父亲透露,女儿被虐打并被拍成手机视频的事情,他们家人是在事发后的数日才知道的。而这段时间,女儿却因害怕一直没有回家,他是在看到一朋友给他的视频后才知道这事,于是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了。

  根据线索,当地派出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了调查。警方很快从相关方面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而另外相关犯罪嫌疑人也都在抓捕之中。犯罪嫌疑人周某涉嫌强制猥亵罪、侮辱妇女罪被清新警方执行刑事拘留。

  事发后,违法人员王某用手机传播欧某被殴打的淫秽视频录像,被警方抓获,并对其执行行政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传播 视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