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宝马拖人案续:双方首次协商要求相去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23:42  生活新报

  昨日下午,死者杜传富家属跟肇事宝马女司机的代理律师,在昆明市交警六大队进行第一次协商。死者家属提出要赔偿20多万的要求,而肇事女司机的代理律师称只愿意支付7万元作为赔偿(其中包括已经支付的3.5万丧葬费)。由于两者相去甚远,双方的第一次协商失败。

  9月27日下午,在事发20天后,被白色宝马车拖挂致死的杜传富遗体,在昆明市东郊跑马山火葬场进行了火化。原计划双方在杜传富火化后的第二天(9月28日),双方将在交警六大队的调解下协商赔偿问题。可当天上午,当杜传富的哥哥杜传生、弟弟杜传清、侄儿武云鹏来到交警六大队时被告知:还要审查杜传富的相关材料,等候通知。得知肇事司机方的人已经离开交警六大队后,武云鹏等得人不得不回到新迎小区的宾馆等候通知,之后就是碰到了国庆放长假。

  “我们已经拖延不起了!”昨日下午,双方协商失败后,武云鹏说,他们来昆明处理二舅杜传富的事情已经快一个月了。大舅杜传生、三舅杜传清两位老人伤心过度,又要处理繁琐的后事,大家都已经是筋疲力尽。期间碰到中秋节假期,他们等待了三天,碰到国庆长假他们又等待了整整7天。而在昆明的整个期间他们家属并没有见到肇事女司机本人。昨日下午,在交警在场的情况下,他们家属跟肇事女司机的代理律师进行了第一次协商。面对杜传富他们家属要求20多万的赔偿,代理律师称肇事女司机只愿意赔偿7万(其中包括之前已经支付的3.5万元丧葬费),这样肇事女司机其实就只需再支付三万五千元,但他们作为杜传富的家属怎么都是无论如何不能接受的。至此,双方并没有多说,第一次协商因由于两者金额差距太大而失败。

  “他们说还需要审核材料,我们只有再等待了!”最后,武云鹏无奈地说。

  本报记者 陈会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宝马 撞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