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门弟子做艺人发唱片 长相酷似谢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佛门弟子做艺人发唱片长相酷似谢霆锋(图)
佛门小谢霆锋

你如何看“佛门小谢霆锋”转行做艺人发唱片?
理解。僧人也有自己的喜好,发挥特长并无不妥。
反对。此举不是出家人行为,不应借佛门炒作自己。
无所谓。

  谢霆锋出家了?错!照片中的是“佛门小谢霆锋”(blog),今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发烧唱片专辑《慈航远渡》,取得不错的口碑,他被称为中国第一位进军娱乐界的艺僧。

  1982年出生的释道心,现任庐山清莲精舍住持,并在北京成立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近日,释道心博客上一篇名为《传说中的佛门小谢霆锋》的文章引起网友的极大兴趣,照片中的他看起来和谢霆锋十分神似。也有网友对释道心的这种行为提出质疑,“佛门不是拿来炒作自己的。”昨日,记者联系上了释道心,对于网友的质疑,释道心则显得十分坦然,“无所谓,做好自己的事就够了。”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僧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