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学校里扇老师耳光称其猥亵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2:48  扬子晚报

  9日上午,在南京下关区一所小学内,一位家长找到曾经带过自己女儿的老师,冲上去就扇了老师的耳光,边打还边喊“流氓、变态”。这位家长说,女儿在上学期曾经被这个老师猥亵过。而学校领导通过调查后了解到,这位老师对学生的行为只不过是很普通的关爱,老师也承认多次单独叫学生到办公室,但纯粹是关心孩子,可能有一些行为让学生不理解。

  四年级的小花(化名)是下关区某小学的学生,今年10岁,从三年级开始,小花的情绪就和以前大不一样,“那个时候我还没太在意,孩子中午在学校吃饭,别的孩子吃完饭都回教室了,她的同学说经常中午看不到她人。”小花的母亲殷女士告诉记者,三年级的时候,当时女儿的英语老师董老师(化名)经常在中午午休的时候让女儿到他的办公室去,“说是改作业,可是女儿学习成绩又不是班级第一,为什么老是叫她去?”还有一次,老师竟然叫女儿穿裙子去学校。女儿以前性格活泼开朗,可是自从老师叫她穿裙子去学校以后,回到家里就闷闷不乐,也不爱说话了。殷女士有一次遇到了女儿好朋友的母亲,才知道女儿可能被老师骚扰了。小娟(化名)是小花的同班同学,也是平日里与小花关系最亲密的。小娟曾经不经意间告诉过妈妈,董老师喊小花去办公室,小花就带着她去,可是每次董老师都说有事情要单独和小花说,没有让小娟进办公室。

  得知女儿有可能被老师骚扰之后,殷女士仔细地询问了女儿事情的经过,小花告诉母亲,上学期,董老师叫她中午吃完饭到办公室去改作业,但又很少改作业,只是抱抱她就没事了。这学期,又说要亲她,但是被小花拒绝了。殷女士听女儿这么一说,当即找到了学校,但是学校表示要调查一下。昨天上午,殷女士再次来到学校,找到了刚下课的董老师,冲上去就扇老师的耳光,一边打还一边骂。殷女士告诉学校的领导,她没有其他要求,一定要开除这个老师,只有这样,自己的女儿才会安全,才能放心地送到学校来上学。

  在校长室里,被殷女士扇耳光的董老师觉得很冤枉,董老师表示,小花的父母离异,又是个很讨喜的小女孩,自己就是对她关心多了一些。但是这种关心只是纯粹的师生之间的那种关心,没有什么亲亲啊摸摸啊什么的。学校的一位姓丁的校长表示,根据他们的初步调查,董老师所说的情况是属实的,他们也相信董老师不会做出殷女士想象中的那些事。因为他班上的这些学生年龄比较小,老师对学生都很关心,平时也会有摸摸头啊什么的,但这些动作都是老师不经意间做出来的。现在的孩子发育得比较早,接受外界事物也比较多,所以有些事情就会想得比较复杂。

  对于学校这样的说法,殷女士显然不满意,她表示要继续向学校上级主管部门投诉此事。殷女士还表示,自己已经向警方报警,相信警察会调查老师到底有没有猥亵她的女儿。目前,南京二板桥派出所已经受理此事,正在进行调查。本报记者 裴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打老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