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农大26岁研究生坠下公寓4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3:1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常毅 李绍富)昨天凌晨近4点,一位湖南籍硕士研究生从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公寓4楼坠下,结束了年仅26岁的生命。

  “当时是凌晨,楼下没什么人,他就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一位目击者看到,坠楼者赤着脚,只穿着一件上衣和短裤,一只棕色的皮鞋落在身旁。老师和学校保卫处负责人赶到时,这位学生已经没了声息。

  120救护车赶到后,医护人员确认其已经死亡。据了解,死者小郭是工学院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9号楼是研究生公寓,他住在411房间。事发后,同宿舍的另一同学被吓得不轻,一直没有说话,他和老师随后被警方带往派出所配合调查。相邻宿舍同学称,死者这几天情绪似乎不太对劲,有抑郁倾向,他们怀疑小郭是自杀。

  昨天上午,记者在校园里看到,两辆警车停在学校办公楼下,很多同学并不知道凌晨发生的惨剧。学院党委办公室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确实有一名研究生跳楼自杀,我们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研究生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