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公积金管理中心铁路分中心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01:25  武汉晚报

  武汉公积金管理中心

  铁路分中心挂牌

  本报讯 (记者 黄峰) 昨日获悉,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铁路分中心挂牌,与武汉公积金中心职工一样,铁路10万职工在购房时也可以享受最高39万元的公积金贷款。

  据悉,武汉住房公积金中心铁路分中心机构调整前,隶属武汉铁路局,负责武汉铁路局所属76个单位10万多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个人住房贷款等管理工作。移交后,铁路分中心成为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二级管理机构,其管辖的职工可与武汉公积金中心职工一样受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