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105岁老妇自称长寿秘诀是无性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02:51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一名105岁老妪说,没有性生活是她的长寿秘诀。英国媒体9日报道,这名终身未嫁的处女名为克拉拉·梅亚德莫尔,是一名退休秘书,来自英国康沃尔的特鲁罗。她11日将迎来自己105岁生日。梅亚德莫尔说,她因“太忙”而无暇与异性发展亲密关系,终身过着无性生活。她从12岁就知道自己会独身以专心工作谋生,至今仍为保持独身而自豪。“别人问我是不是同性恋,答案是否定的。我只是对性生活从来不感兴趣。”梅亚德莫尔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长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