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见义勇为怕遭报复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0:3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杨)9日凌晨2点,李先生从解放碑一朋友家中出来,坐车回渝中区渝铁村的租赁屋。

  “你们要做啥子?”他下车路经附近一巷道口时,见角落处有3个男子将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夹在中间,搜他的裤包。被搜包的小伙子神情紧张,一言不发地站着。“我一看就明白,那3个人正在抢劫。”李先生立即言声制止,并拿出手机准备报警。

  “你少管闲事,不然马上揍你。”一个头较高的男子威胁李先生说。“我已经拨通110,警察马上就来了。”3名男子一听,立即收手。

  “我们已经记住你的模样,你就住在附近吧,自己和家人小心点。”3名男子丢下一句话就离开了。因担心遭报复,李先生考虑再三,于昨天另觅了一处房屋,搬家租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见义勇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