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女孩惨遭同班女生殴打折磨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2:33  燕赵都市报

  10月9日晚上10时30分以后,衡水第五中学女生宿舍楼发生校园暴力事件,该校女学生小丽(化名),遭到了以该班班长小佳(化名)为首的12名女学生用拖鞋打脸、拳打脚踢、泼冷水、掴耳光、罚跪等方式的折磨,这次暴行一直持续到次日天快亮时为止。

  起因:未借手表

  10月11日下午,满脸肿胀、浑身青紫的小丽躺在衡水第五医院的病房里,接受输液、输氧的治疗,因为疼痛,在向记者叙述挨打经过时她甚至不敢稍微转动头部。

  事情的起因仅仅是一块手表。小丽说,前几天,班里摸底考试临考前,坐在她侧后方的小佳喊她,说想借她的手表用用,小丽也只有一块手表,就委婉地拒绝了。

  10月9日晚上学校熄灯铃响过之后,小丽正要进入梦乡,隔壁的一名女生就来喊她说是“佳姐”(小佳)让她过去一趟,此时约10时30分。

  经过:一个晚上的折磨

  小丽介绍了让她充满恐惧的一夜。

  小丽来到小佳的床前,小佳从床上爬下来,从地上找到了一只拖鞋,然后狠狠地抽小丽的左脸。

  抽完以后,打累了的小佳爬到床上。此时其他的女生们发话了,“你看你惹佳姐生了这么大的气,我们都看不过眼了,我们也要打你。”女生们说完就纷纷下来打小丽,这个打一拳,那个踹一脚。

  有人提议,“你惹佳姐生气了,你要给佳姐跪着。”这时,早已被打怕了的小丽只好跪到了小佳的床前。

  后来,两位女生分别过来和小丽单挑。小丽一开始不敢还手,后来实在受不了了,也还了几下,不过招来的是更猛的打击。这样,先后有12名女生殴打了小丽。其间,小丽多次脑袋发懵,这些女生就弄来凉水泼醒她。

  天亮了,恐怖的折磨也结束了。伤痕累累的小丽回到了自己的宿舍,眼泪流干的她默默地坐在自己的床上发呆,直到学校的起床铃响起。

  老师:得悉后送医院

  10月10日早晨,衡水市第五中学的学生开始上早课了。此时小佳和另一名女生陪小丽到医务室看病,在走之前,她们特意给小丽好好“打扮”了一番,把她的头发披散开,遮住肿起的脸,还把她的衣服领子竖起来。

  很快,第五中学的老师们得到了消息,赶到了医务室。为了稳妥起见,他们把小丽转到了第五医院。

  10月11日下午,记者在衡水第五医院小丽所住的病房里看到,小丽除了脸色青肿,腿上还有一块块的青紫。在小丽述说的过程中,她的母亲不断流下泪来,围在床边的亲属们也都泪光闪闪。

  学校:肯定会处理

  10月11日下午,记者和小丽的亲属们一起来到了第五中学。学校安排一位副校长接待了小丽的亲属们,据这位副校长介绍,事发当晚,她就在女生宿舍楼值班,10时30分查完宿舍楼,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副校长说,学校是在第二天早课以后知道的,随后安排小丽住院治疗。学校对当晚参与事件的女生进行了调查,共有12名女生参与,学校要求她们写了事情经过。至于对这些女生的处理,该副校长说肯定会进行处理,但因为有些人也是被逼的,所以肯定不会全部开除。

  施暴女生所写的事情经过很简单,就是因为借一块手表,小丽没有答应,然后女生们回宿舍后就开始打她……

  记者从学校了解到,小丽和这些施暴的女生都是一个班的,她们一个多月前才来到这所学校上高中,还没有正式分班,大多是十六七岁的年龄。

  据介绍,小佳是个单亲家庭的孩子,父亲很早就去世了,她跟着母亲长大。

  (本报驻衡水记者:孟宪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女生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