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教师疑因不堪忍受长期病痛折磨投水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8:49  海南特区报

  文昌一女教师投水自尽 疑为不堪忍受长期病痛折磨所致

  记者 廖自如

  本报讯 昨日,文昌市东阁镇一名女教师深夜跳入水塘中,自尽身亡。死因疑为不堪忍受长期的病痛折磨。

  昨日清晨8时左右,在文昌东阁镇打工的一位民工路过东阁墟老市场旁边的水塘时,看见好像有个人影浮在水塘边。他走近一看,吓了一跳:水面上竟然浮着一具女性尸体。该男子急忙报警。8时8分,东阁镇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将浮在水面上的女尸打捞上岸。警方将死者尸体打捞上岸后,经调查,确认死者是东阁镇侠夫中学的一名女教师。随后,死者的家属和所在学校负责人闻讯赶到现场。

  文昌市公安局政委黄良谋接到汇报后,也带领刑侦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对死者的死因进行调查。经警方鉴定:死者系溺水身亡,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记者昨日接报后赶到现场,见到死者躺在东阁墟老市场一水塘岸边。死者单位、文昌市东阁镇侠夫中学校长赖昌轩介绍:死者符老师是该校初一年级英语老师,今年38岁。因患有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和妇科病,曾到海口住院治疗,今年已停课在家休养,可能受疾病的困扰折磨,一时想不开跳水自杀身亡。死者的丈夫郑某说,妻子患病多年,晚上睡不着觉,很痛苦,最近常说不想活了。

  事发后,东阁镇侠夫中学将情况向文昌市教育局负责人作了汇报。文昌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指示死者单位妥善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东阁镇侠夫中学、东阁镇政府给死者支付了4000元安葬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投水自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