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美女“色图”夺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左妍记者金恒)新买的手机里“暗藏”一个“色图”文件夹,还用衣着暴露的美女头像作图标,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下午,读者王小姐来电反映被这个文件夹吓了一跳,不敢点进去看个究竟。

  国庆前夕,王小姐在淮海路上的赛博数码广场买了一款诺基亚滑盖手机。最近在翻看功能时,她发现菜单下的“应用程序”里有两个奇怪的文件,一个叫“色图”,另一个叫“拇指诱惑”。王小姐细看“色图”的图标,发现是一个露肩的美女,她很自然联想到“色情图片”,不敢点进去看。“如果是小孩子买到这种手机,会造成不良影响的吧?”王小姐很担心,“名牌手机怎么会这样,会不会是有人搞恶作剧?”她立即把手机带回专柜询问,对方却称这可能是“出厂时的统一设置”。

  出于好奇心,王小姐最后还是点开了“色图”,结果令她哭笑不得。原来里面只是一些美女图片,“色图”仅是一个噱头。“好端端的图片,叫‘人物’就好了,没必要用‘色图’来夺人眼球啊!”王小姐说。据了解,新手机内设各种图片相当普遍,不过叫“色图”的还真不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