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疑因酒后点燃被褥被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3:3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陈俊杰)昨日,一场大火深夜烧毁了海淀区宝盛北里西区17号楼三层一户民宅。顺窗冲出的火苗将四楼至六楼的塑钢窗烤变形,并使得四楼卧室的地板变成了“热铁板”。三楼的男主人抢救无效身亡。疑因男主人酒后点燃被褥引起大火。

  火起 冷静邻居关闭水电阀门

  起火时间在深夜零时左右。最先发现的是四楼的楼先生,他当时刚刚下夜班,正躺在床上准备休息,突然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才发现“三楼起火,浓烟呼呼地从窗户冒出向上冲”。

  楼先生急忙紧闭窗户,冲到楼道,大喊“着火了,快跑!”然后返回家中,抓起手机和钥匙跑到楼下,“连外衣都没穿,冻得要命”。

  邻居被惊醒后,纷纷逃出了家门,不少人穿着拖鞋就出了门。五楼的女主人最为冷静,她先关闭了水电、煤气的阀门,用棉被包好7个月大的外孙,才锁好门下楼。

  寻因 疑因男子酒后点燃被褥

  先到楼下的楼先生拨打了119报警。清河消防队赶到后随即控制火势,并发现起火的三楼防盗门紧锁,屋内无人应答。多位邻居称,三楼住户男主人侯某在家,可能饮了酒。

  消防员破门而入后,发现侯某倒在防盗门旁奄奄一息,999急救人员紧急施救,但侯某随后就没了呼吸。

  邻居李先生称,侯某昨晚饮酒过多,当时只有他一人在家,大火可能是他点燃卧室被褥引发的。多位邻居称,事发前两小时,醉酒的侯某曾试图点火,被人发现制止。但上述说法未得到消防部门证实。

  宝盛北里小区有多位回迁户居民,30多岁的侯某一直居住于此。多位邻居称,侯某平日喜欢饮酒。

  影响 四楼地板被烤如“热铁板”

  大火从侯某的主卧室着起,整间卧室内的家具被烧毁,其他房间也遭受损毁。冲出窗户的大火顺墙而上,将四楼至六楼主卧室的窗户框烧变形,玻璃破碎。

  四楼的楼先生损失最大,他称,大火被扑灭两个小时后回到卧室,脱下鞋后,立即感觉地面烫脚,不能久留,“像烧热的铁板”。除了窗户,室内的电路被烧毁。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烧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