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敦煌至北京航班一名女乘客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展明辉) 昨日14时24分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288班机从敦煌抵达首都机场时,一名女乘客突然昏迷不醒,后抢救无效身亡。

  至16时许,民警一直将该飞机封锁勘察,禁止所有旅客和机组人员离开协助调查。国航工作人员表示,事件原因疑为该女子突发心脏病,不会对机上旅客给予赔偿。

  旅客死亡民警封锁现场

  昨日12时15分,机型为波音737的CA1288班机从敦煌起飞,“原本应在15时05分到,但这班机提早到了半个多小时。”在场的一名旅客称,飞机从跑道滑行至停机坪期间,突然传出“有人昏过去了”的呼喊声。随后,服务人员上前,一边安抚其他旅客,一边联系机场方面展开救援。

  据目击旅客称,15时许,急救人员宣布出事的女乘客已经死亡。紧接着几位民警赶到,封锁现场并进行勘察,同时要求所有人员保持在原位。尸体被运离现场后,乘客们方被获准下机。

  事属意外不会赔偿旅客

  国航工作人员证实,当日确实发生旅客猝死的事件。死者为女性,25岁左右,原因怀疑是心脏病突发。受此事影响,全部旅客和机组人员滞留在班机上近两个小时,协助警方调查。“这是个意外,不会赔偿旅客,大家都比较理解。”该工作人员表示,已经通知出事女子的家属前来北京,处理其后事。

  昨日18时许,机场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死者死因尚不能确定,需要等待尸检结果。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乘客 猝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