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导演跳伞救婚戒向女友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3:17  现代快报

  美国男子哈里逊和女友金是一对相恋多时的情侣。日前,哈里逊约女友和10多名亲友乘坐一架轻型飞机,打算在高空求婚。出人意料的是,当飞机飞到空中,哈里逊当着亲友团说出那声“你愿意嫁给我吗”时,手中的婚戒竟然掉到了机舱门外。女友金吓得当场花容失色,“哇”的一声尖叫起来。

  为了挽救戒指,哈里逊连忙跃出机舱跳伞,而金也在朋友护送下一跃而下。金后来告诉记者:“我简直不敢相信,会发生这种事。戒指就这样掉出舱门,当时真是太扫兴了!当时我只希望他能在空中救起戒指。”

  心急如焚的金哪里知道,原来这竟是男友哈里逊一手导演的“空中惊奇”。哈里逊事后回忆道:“我觉得这样求婚,应该会很有趣,所以我特意准备了一枚假戒指。当我看到她被蒙在鼓里超紧张的样子时,禁不住笑了出来。”

  几分钟后,两人双双平安降落地面。虽然那枚“意外失手”的假戒指早已不知去向,可是哈里逊却从口袋里掏出另一枚货真价实的婚戒,只等着金点头。哈里逊再次温柔地问道:“你愿意嫁给我吗?”转悲为喜的金脱口而出:“我愿意…”。这场别出心裁的“跳伞求婚记”,就在准新人的热吻中圆满落幕。朗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求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