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社女编辑溺亡续:好友悬赏2万寻目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4: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报社女编辑溺亡续:好友悬赏2万寻目击者
李颖和她的丈夫。 李颖同事/供图 资料图片

  今年10月初,一女子在北京坠入护城河中身亡,后经证实,该女子为某著名体育刊物一名编辑。昨日,这名女子的众多朋友集资2万元,欲征集事发时目击者,以了解朋友的真正死因。

  据了解,死者名叫李颖,生前系某著名体育刊物编辑,重庆人,在上海一体育学校读书,后独自到北京打拼,随后与一位就职于网络媒体的男士结婚。在事发之前刚刚被提升为所负责版面的副主任,10月8日,李颖的尸体被从护城河中发现。

  事发后,一名叫杨毅的网友,自称是李颖的师傅,在网上发布悼念李颖,随后被多家网站迅速转载。一时间,网络上跟帖不断,随后,有李颖的朋友出面证实,她生前婚姻曾出现危机。“她说她的老公爱上了别人。”李颖的朋友刘小姐(化名)说。

  由于在此前,北京有媒体曾报道称,李颖的遗体被打捞上来时,双手被绳子捆住。这种说法引起了很多人对李颖死因的关注,究竟李颖是“自杀还是他杀”?针对质疑,警方昨天表示,死者双手被绑的说法并不属实,经过详细的侦查,警方目前已经确认了女子身份,并且认定,李颖属于自然死亡,并非刑事案件。

  昨天,记者试图与李颖的丈夫取得联系,但直到记者截稿时,对方也没有接听手机。

  (京华时报、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溺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