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被绑架强奸 在歹徒怀中发短信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一名17岁的女学生被两名强悍的持刀歹徒绑架了3天3夜,她能做什么?昨日在沈阳铁路运输法院公布的一起绑架、强奸案件中,辽宁省辽阳市的这名机智的女生用了5个求救短信救了自己和男友,也使得犯罪分子被当场抓获。下面是女生发给朋友的几条短信:

  “我有事不能回去了,请给我请假。 ”

  “我被绑架了。你什么也别说,什么也别问,别给我打电话。 ”

  “我被绑架了,告诉我妈妈。 ”

  “我和巩巍出去了,半道被人拿刀劫走了。”

  此外还有一个短信是一名歹徒的电话号码。

  闯进来两名持刀歹徒

  17岁的宋晓丹和处了几个月的男友巩巍都是辽阳一所中专的在校生。 2007年7月10日晚10时许,两人在站前一家小旅店内睡觉。一阵急促的砸门声吵醒了他们,“开门,警察查夜! ”

  巩巍胆怯地打开门,两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他事后回忆,“他们一个人穿着黑衣服,拿着水果刀,另一个人穿着白衣服,拿着菜刀。 ”

  穿黑衣的是家住灯塔市的闵某,21岁,曾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刑6个月。穿白衣的是王某。俩人也在这个旅店住,盯上了毫无防备的两个学生。俩歹徒用刀逼着两个学生走出旅店,来到附近另一家旅店开了一间房。王某冲着巩巍说:“想想你得罪谁了,看你小不打你,但我从沈阳来,一路上的费用你得给我报,你给我拿1000元就让你回去”。

  宋晓丹插嘴询问,被王某打了一个嘴巴子。巩巍忙表示第二天找人送钱,王某说让往银行卡里打钱。

  当着男友面她遭强暴

  第二天,闵某让宋晓丹给他捶背。他突然按住她的双手……“你别动,要不我把你对象剁了。 ”同时,王某用刀指向巩巍的头。

  当着男友面,宋晓丹被闵某强暴。巩巍始终没有吱声。晓丹遭到强暴后,王某过来也要欲行不轨,被闵某制止,俩人还发生了争吵。事后闵某说:“后来我就想跟宋晓丹处对象,想保护她。 ”

  7月11日凌晨3时许,几人又换了一家旅店,要了两间房。闵某强行和晓丹住一间。第二天上午,闵某给朋友班某打电话让他过来。

  班某跟王某商量要把宋晓丹卖到洗头房之类的地方。闵某说不行,“她是我对象。 ”气急败坏的王某冲巩巍说,“你明天给我拿3000元。”班某在一边说5000元。闵某说,就3000吧。

  自动提款机前抓获歹徒

  7月13日,3名歹徒计划用巩巍的身份证办一张银行卡和一个存折,并威逼巩巍让家里往卡里打钱。

  巩巍的父亲事后说,当时他就感觉儿子打电话时非常紧张、害怕。“他让我给他3000元,说有人用刀逼着他,不给钱他就会少个胳膊。他还说,别问他在哪儿。 ”

  闵某还直接跟巩父通话:“你儿子与小姑娘搞不正当男女关系,你要拿钱平事儿。 ”

  7月13日下午2时许,歹徒胁迫巩巍去自动提款机前准备提款,班某刚把银行卡插进去,沈阳铁路公安处的警察出现了。

  以为求救短信是玩笑

  7月11日早晨5时54分,宋晓丹的同学于丽丽接到了第一条短信:“我有事不能回去了,请给我请假。 ”

  6时10分她接到第二条短信:“我被绑架了。你什么也别说,什么也别问,别给我打电话。 ”

  于丽丽紧接着回了短信:“你现在接电话方便不?”但是没有收到回信。“我当时感觉就是她在开玩笑。 ”于丽丽说。

  7月11日早晨6时至7时,宋晓丹的好友姜欣也收到了3条对她来说莫名其妙的短信。“我被绑架了,告诉我妈妈。 ”“我和巩巍出去了,半道被人拿刀劫走了。 ”最后一条是其中一名歹徒的电话号码。

  姜欣说:“我俩在一个宿舍住,我认为这事根本不存在,就给删掉了。 ”随后她接到宋晓丹打来的电话,“我和巩巍被绑架了。被人困住,逃不出去。 ”后来她说话声越来越小,很快就挂了。我这才感觉事情不对。

  7月11日,宋晓丹的母亲给一夜未归的女儿打手机,可手机一直关机。下午2时32分,她接到于丽丽发给她的一条短信。“这是晓丹发给我的信息,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我想应该跟您说一声,别的我就不知道了。 ”很快,姜欣也打来电话告诉了晓丹的事情。

  晓丹的母亲和巩巍的父亲先后报警。

  闵某被判了15年

  宋晓丹一直没有放弃希望,利用一切机会给同学发短信求救。当日被强暴后,闵某一直搂着她睡觉,她把手机握在手里,等闵某睡熟后,偷偷发短信。她甚至还把她听到的歹徒同伙的电话号码也发过去,为警方破案提供了线索。

  7月11日上午,也就在晓丹发完求救短信后,闵某将晓丹的手机卖掉,获赃款180元。

  经沈阳铁路运输法院审理,依法判决闵某犯绑架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5000元,剥夺政治权利5年;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5000元,剥夺政治权利5年。王某等也相继被判刑。

  (除罪犯外文中当事人皆为化名,并感谢沈阳铁路运输法院高兵协助采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绑架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