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型师跪地寻女友 找到后将其刺成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2:11  华龙网-重庆晚报
发型师跪地寻女友找到后将其刺成重伤(图)
王青伟由爱生恨?(资料图片)记者 罗川 摄

  前天跪地寻找 昨天永川找到

  发型师跪地寻女友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昨晚10时许,永川方面传来消息——发型师王青伟在永川渝西广场一服装店,将苦心找到的女友刺伤。截至记者发稿时,伤者仍在抢救中。

  事发永川一服装店

  市民李先生目睹了流血事件的全过程。“当时是晚上8时左右,我突然听到附近一个服装店发出巨大的声响和惊叫声。”距离事发已两个多小时,李先生仍惊魂未定。事发时,他距离服装店约10米左右。

  据李先生回忆,发生惨案的服装店是渝西广场重百商场正大门附近一家以黑色为主色调装修的男装店。周围群众听到响声聚集到服装店门外查看究竟时,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一年轻男子举刀刺向一名四处闪躲的年轻女孩,女子已身中数刀,血流了一地。

  据称,年轻女子是被持刀男子撵进服装店,当时,店铺里还有两名购物的男性顾客,听到女子的求救,二人还用凳子为女孩做了抵挡,但仍未能挡住持刀男子的行动。其中一人似乎也受了伤。服装店内也被搞得一片狼藉,鲜血横流。

  发型师把自己也刺伤

  “最先来的是渝西广场的保安,后来,110和120都来了,把现场隔离。”李先生称,见警方到来,男子仍堵在服装店门口,并将刀比向自己。站在附近的李先生发现,这是一把长约20厘米匕首。

  “我看到他把刀举起来,一下子插到他腿里,又抽了出来,好像是左腿!”李先生回忆,正当大家被此事吓得屏住呼吸时,围观人群中有人突然说:“这个男的好像今天《重庆晚报》登的在朝天门跪地找堂客的发型师!”李称,自己也看了当日的晚报,确认持刀男子就是跪地找女友的发型师!“他的长相和发型全部符合,连穿着都和报上登的一样。”李先生说,获悉男子是跪寻女友的发型师后,现场民警还拿来晚报,劝说持刀男子。

  伤者目前正在抢救

  晚上9时许,持刀男子被四名民警架出。两名劝架男子也被带出店外,其中一人浑身是血。受伤女子也被人抬出,因失血过多,她已脸色煞白。李先生表示,经现场数十名群众比对,辨认出她就是发型师“寻人启事”照片上的女孩。

  目前,伤者被送往位于永川的重庆市第二人民医院。该院急诊科证实:晚9时许,医院收治了渝西广场一女两男共三名患者,女子名叫苏灿。不过,医生未透露伤者的其他情况。截至昨晚22时30分,伤者仍在抢救中,院方表示是否存在生命危险暂不能确定。

  记者15日在对发型师跪寻女友一事采访时,苏灿的朋友小琴曾向记者透露,两人曾因王青伟打苏闹过分手。王青伟也承认了曾多次与苏灿动手的事实,他表示,自己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当时太年轻太冲动,以后不会了,一定会好好跟她过一辈子”。

  目前,永川西大街派出所已经介入对此案的调查。

  记者 涂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寻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